仁禄

又疯一个!抬走!快!

胸膛已经被贯穿,他依然在那里,不离不弃,等待着英雄的到来。

三声钟响,是使命,是诅咒,是终焉之始。

“柴薪之王,睥睨众生,火之将熄,不见王影”

这就是你醒来的原由

可笑,不过是那替代品

可悲,不过是无火灰烬

可怜,不过是渺小人类

于高墙上,那凛冽的寒风送走一个又一个身负使命的灰烬。

于集镇中,那瘆人的回响破灭一次又一次不屈不挠的尝试。

法兰之地,你是否在那沼泽中迷失方向

幽邃教堂,你是否在那繁华中失去自我

终于,你看见了他们,曾经因为不死而发展,也因为不死而覆灭,他们还是与霸王一战到底了吗?呵,终究不过是一群懦夫罢了。

曾经的王都已经近在眼前,那是暗月王子的遗志,亦或是说,太阳王的遗志

教宗?实力不允许其野心实现

吞神?不过是一头能吃的蠢猪

尤姆?仅众叛亲离的罪业国王

她请求你拯救洛斯里克王子,哈哈,真的是拯救吗?不过是一个待宰的羔羊罢了

“洛里安王子,洛斯里克王子,原谅我吧,你们的逃避,让我明白了很多,但是,我需要它,我需要它,我需要它,我需......”

初火,那是多少人追求的终极啊

它可以创造包含四魂的世界

它可以毁灭永恒不死的迷雾

它可以化为一切事物的终点

“初始之火已渐渐消逝而去,黑暗即将降临,然而,总有一天,黑暗之中一定会出现一簇小小的火团,这就是那王者们传承的余火”

这就是你所谓的使命,诅咒。

终焉?始焉!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